工商徵信

工商徵信

工商徵信在經濟生活與工商社會中,扮演著市場交易安全的監控與信用驗證的重要角色,

女人徵信可針對您的需求制定各類工商調查服務,如有企業或個人問題皆可調查!

★ 企業徵信

提供國內企業信用調查,國外企業信用調查,徵信調查:

‧ 公司基本資料。

‧ 財務概況及分析。

‧ 企業信用異常通報。

‧ 主要董監事及持股比率。

‧ 主要經營者。

‧ 往來銀行及票據拒往記錄。

‧ 含括:亞洲(大陸),歐洲(東西歐),美洲(北中南美),非洲及大洋洲主要國家。

‧ 國際專業徵信聯盟會員。

‧ 符合出口信用保險機構所指定項目。

‧ 主動徵信:爭取優良往來的廠商,開發事業合作新夥伴。

‧ 事前徵信:針對新往來客戶的篩選,以了解對方的背景,一一加以過濾,再決定是否交易。

‧ 掌握長期往來客戶的最新動態,定期了解及早發現潛在危機。

‧ 公司企業信用調查

‧ 公司資產評估調查

‧ 市場調查

‧ 知識產權維權調查與取證

‧ 員工忠誠度調查

‧ 商業信息情報收集

‧ 商務安全與咨詢

‧ 疑難信息委託

★ 公司企業信用調查

調查企業資信和個人信用,對合同的合作企業進行資金、人員、設備、經營等方面的調查,具體為,基本註冊、信息、股東構成與背景,組織架構,決策者簡介,財務指標,經營狀況,付款記錄,銀行往來情況,信用能力分析等。

對職業申請人進行顧前調查,背景調查,及現有員工誠度調查;對內部職員的貪污、盜竊行為調查,並查詢髒款,贓物的藏匿地點,完成每一個客戶懷疑的細節。

★ 公司資產評估調查

我們根據您的商業需要,可進行:

商業資信程度調查、信譽綜合評價、履約可行性分析報告、對其公司進行資產調查、資產評估等等。

調查貴企業的商業夥伴登記註冊情況、法定代表人、股東及其他責任人員的真實身份,企業及人員的資產調查:

房產、設備、車輛、存款、股權、有價證券、知識產權等等..

以及其他可供執行的財產、資信程度、履約能力、財政狀況、人力資源等信息評估。

★ 商業信息情報收集:

為企業搜集競爭對手的商業情報資料。

調查內容:

為協助我們的客戶、瞭解競爭對手綜合情況、獲取競爭對手一手情報、發掘競爭對手的發展模式和發展策略、

研究競爭對手的核心競爭力、分析對手與自身的相對競爭優勢及劣勢。

★ 制定市場發展策略

調查內容:

競爭對手註冊資料及發展現狀、競爭對手歷史變更情況及重大新聞、競爭對手投資方介紹

競爭對手組織結構,管理層介紹,內部運營機制調查、競爭對手生產情況調查(生產能力、生產設備調查)、

競爭對手經營情況調查(供應情況調查、銷售情況調查)、競爭對手財務狀況調查、

競爭對手經營發展策略調查(短期、中長期)、競爭對手相對競爭力調查。

★ 個人徵信

‧ 個人資料。

‧ 財產概況(包括設定情形)。

‧ 銀行往來信用主要投資事業及社會關係概況。

‧ 其他有關紀要。

‧ 針對特殊需求專業委託報告,內容深入精緻能增強判斷力。

‧ 移民保險徵信。

‧ 投標廠商資格專案分析(國道高速公路投標廠商資格審查專案)。

‧ 無償債能力專案分析(航業公司無償債能力評估專案)。

‧ 往來交易風險分析(輪船業往來交易風險分析專案)。

‧ 深度報告(各企業之財務分析及SWOT分析)。

‧ 於徵信報告出件後,提供徵信後續追蹤服務。

‧ 企業信用異常狀況通報。

為您排除工商中五花八門的陷阱,替您事先調查合作對象,幫您保障應有的權益並創造最大利益。

若有法律上的疑問,女人徵信也有提供法律諮詢與後續法務委託服務!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