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超用心打扮

你的另一半突然毫無原因地非常用心打扮,你就要注意他想取悅的人是你還是另有其人?

愛理不理

他開始不再關心你,或是沒有興趣花時間與你在一起,那表示他對你的注意大大減低。

防禦性加強

你的伴侶如果有小三,防禦性也變得特別高。因此,無關痛癢的問題,都很容易令他們感到煩躁。

朋友二號

公司是孕育小三的最佳地點,如果你發現你和他之間的話題經常提及一個新來的同事,那你就要注意!

他變得好神秘

一個不忠的伴侶會特別在意簡訊、電話和郵件,例如把來電紀錄刪除,這都可能是小三出現的跡象!

經常無故加班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果突然經常加班,且沒有特別原因,這樣就變得很可疑了!

無性生活

如果他在床上不再對你感興趣,可能是他已經從另外的人身上得到滿足。

無休止的爭執

如果芝麻小事也能讓你另一半暴跳如雷,或他挑剔到吹毛求疵,這可能是他想找藉口分手,為的是掩飾他出軌。

無理的指控

出軌的人為了不想對方把焦點放在這件事上,往往會轉移焦點,甚至會指控另一半移情別戀等亳無根據的事情上。

你的第六感

一些可疑的行為轉變往往會令人產生懷疑,不要小看這些直覺,特別是在抓小三這件事上。

人永遠都是邊走邊修正,婚前只能讓你看清楚一部分

行蹤調查

人事時地物全方面的行蹤調查。

查看更多

小三調查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了解小三的狀況,保護自己。

查看更多

外遇蒐證

蒐集對自己有利證據掌握"他們"外遇事實。

查看更多

專業抓姦

以專業合法程序抓到他們通姦事實,保障你在法律上該有權益。

查看更多

拯救婚姻

聯合律師為您定制解決方案,保住您的婚姻、權益、財產、有效解決問題。

查看更多

感情破壞

破壞第三者與另一半的關係,並協助委託人檢視自身現況,使另一半逐漸回頭。

查看更多

設計離婚

量身為您打造擺脫您不想所維繫情感,有效完成您的願望。

查看更多

爭取權益

保障您身家財產,討回一切公道。

查看更多

海外LineID:
@278fdoty

北部LineID:
@701zjnmj

中部LineID:
@197lwffe

南部LineID:
@868acykx

東部LineID:
@380ctzgw

女人徵信有限公司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業界領導品牌,與江梅綺女人徵信或是女人國際徵信等等均無任何關係,信譽優良委託安心。
女人徵信於全省各縣市、大陸均設有分公司,24H提供免付費專線諮詢。應收帳款服務專線:0800-777-369,FB粉絲團網站地圖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