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退小三

小三

每個女人其實都不想當人人唾棄的小三,

因此,第三者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她也有軟肋,

根據這一點,絕對有機會成功勸退小三。

這不僅挽救了一個家庭的幸福,

如果狀況允許,同時也能幫助小三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幸福,避免小三再次回頭的狀況發生。

小三是讓人深惡痛絕的,由於痛恨,很少有人深究小三有什麼特別之處。

其實,小三有其共性,也各有不同。

學會運用一些勸退小三的方法,就會成功勸退小三,

真心想讓其知難而退,需要根據不同的性格製定對應的戰術,

千萬不能按照統一的套路抵擋小三的進攻,否則很容易功敗垂成。

以下提供小三的幾種類型:

一、未婚女人做小三

這種類型的女人年輕漂亮,與已婚男人的感情不算基礎紮實,

已婚男人和年輕小三在一起主要是排解男人對美女的傾慕,

年輕的女人不會徹徹底底的愛上已婚男,

主要是看重已婚男人的財力,她喜歡男人為了她買買買以及物質的付出,

她深知如果已婚男人離婚後財力變得薄弱的話那麼就會自動放棄男人。

所以其實男人對這一類的女人是留著心眼的,

離婚吧,淨身出戶一無所有,那麼小三就會離開;不離婚吧,小三又總是說要和男人奔著結婚而去,

男人就會為了討好小三然後逼一逼原配,但也僅僅就是形式主義而已。

這樣的小三一般耗費兩三年青春,敲男人一筆,也就到此為止了。

二、有錢的離婚女人做小三

有錢的離婚女人做小三的話,比較難對付,

她主要找尋情感寄託,要的男人的疼愛與寵愛,

離婚女人她經歷了的婚姻的失敗,忍耐力不是一般的強,

她也不像是年輕小三奔著結婚,有錢的離婚女人不會奔著結婚去,

離婚女人名聲不是很好,所以也就會不顧顏面破罐子破摔的和元配爭男人到底,

她也不要名分不奔著結婚,那麼就是為了慾望苟且鬼混到底也行,並不需要男人去負責,

於是讓男人不計後果的和她及時行樂。

且離婚女人對那方面有極其多的需求又特放得開會讓男人覺得特放肆特刺激,從始至終不需要花男人的錢,

所以相對於未婚小三來說比較讓男人輕鬆無壓力,明擺著的免費砲友、香餑餑,男人肯定想佔這便宜。

這一類小三,對付的辦法就是找她的弱點,

她的弱點就是她的痛點,那就絕對是她的兒女,

可以從她的兒女入手,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軟硬兼施,穩準狠才能讓其知難而退。

三、沒錢的離婚女人做小三

這類小三會比較現實,她絕對是三心二意的,一腳踏幾條船,

她找尋的也是一個男人作為靠山,為她扛起生活的重擔,包括養育與前夫的兒女,要錢、要婚姻、更要男人的疼愛,

讓她退出的辦法就是:讓她花不到男人的錢,得不到男人的疼愛,讓她受盡男人給的委屈,並讓他知道如果男人淨身出戶離婚就一無所有,

這樣她也會很現實的就放棄男人。

四、已婚女人做小三

已婚女人之所以會做小三,其實就是“騎驢找馬”的心態,

自己的男人滿足不了她的生理需求和情感需求,不重視她,不再對她上心不再對她好,

在婚內受到冷落,所以就向婚外尋找情感寄託和心理安慰,填補自己婚姻裡缺少的東西。

她們喜歡和別的女人爭奪丈夫,來獲得病態的情感滿足,

這類女性要不就是都非常的有魅力,在生活中也不缺少追求者,但是就是不能正常維繫親密關係,維持自己的婚姻。

對付這種類型的小三,可以和小三丈夫一起聯手,一物降一物,她會節節敗退。

當然,小三類型絕對不僅只於以上四類,

這四大種類只是概括了比較常見的小三,要勸退小三,必須根據實際情況制定解決方案,人事物都必須萬無一失才能斬草除根,永除後患。

讓女人徵信為您制定戰勝小三的最佳攻略,讓您百戰百勝,挽回甜蜜愛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