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確定單身外,男女交往重點觀察5要素

除了確定單身外,男女交往重點觀察5要素

發布日期:2016-09-10

出了社會後認識的對象,對方的過去我們不見得參與到,也往往一開始沒有很多管道與時間,去完整了解對方的背景,在交往前、交往中想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適合交往」的人,除了聽對方說的話外,認真觀察以下5項特點就成了重要參考指標:

1.交往前確定對方單身。

一開始認識對方,或是被對方追求時,如果有意與對方交往或是深入了解,最需要確認的當然是「對方單身與否」啦! 雖然說現在也許有些人並不在意對方是否單身,但如果對方是有男女朋友的話就算了,有婚姻關係存在的話,自己曾經付出的感情受騙事小…背後還可能牽涉到的法律問題才頭痛呢!

而且如果一個人連自己「是否單身」這種問題,都不願意大方坦承,這不只是不尊重自己原本的情感對象,甚至也是很不尊重你的行為,絕對NG出局喔!

2.交往前、交往時,留意對方的花錢方式。

兩人交往時是否能夠認同對方的金錢觀是相當重要的!不然在一起之後,每天為「怎麼花錢」或是「錢花在哪」的問題爭執實在很累。

想想一個每天只想花大錢吃好的,因為他覺得吃很重要,可以不買新衣服、但不能不吃好餐廳;另一個卻每天只想花大錢買行頭,穿的華麗閃亮出門才有面子,吃的東西反正最後都會變成大便出來有差嗎?兩個人整天吵都吵不完啦!還談什麼戀愛啊!

3.交往後觀察彼此性生活合不合得來。

也許某部分的人還是認為「SEX」這件事,應該是專屬於婚姻對象才能做的事情,但這件事在男女交往中,其實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與潤滑,也因為重視婚姻的獨特與不可替代性,所以交往時確認彼此的性生活合不合拍,絕對也是觀察重點之一,先不說別的了…看看吳建豪走在前面的血淚示範啊!

4.對方與家人的互動方式。

所有的感情淡去,最後會剩下的就是親情,所以從觀察對方與家人的互動中,可以知道他最後會怎麼對你,但這也不代表媽寶或爸寶才是最佳選擇,因為過於聽從家人意見的對象,通常性格不是過於壓抑就是過於軟弱,在有話不敢說的情形下生活久了,很有可能造成對方容易遇事逃避的個性。

5.對方的異性朋友多不多,以及他願不願意讓你知道自已與異性朋友間的互動。

有些對象的異性朋友很多,但他從來不會遮掩介紹或逃避解釋自己跟那些異性朋友的關係,也會很大方地介紹對方給你認識,甚至不會背著你偷偷與異性友人聯繫。

但有些人要嘛不想讓你知道他有很多異性朋友,要嘛從來不介紹你給他的異性友人認識,甚至你已經提出強烈要求,對方卻依然我行我素,這種無法尊重你、尊重你們之間交往關係的對象,也相當值得「留校察看」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