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给你的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给你的

發布日期:2016-09-08

這世界上幸福的婚姻何其相似,一生一世一雙人總是多數戀人都想達到的境界。 但是主宰人生的還有另外一個詞,叫做命運。 命運之所以讓人無奈,原是保不准你什麼時候就會經歷不好的事情。 不管是在你的婚姻裡,還是在生活裡,都會讓你有些承受不起。 不要以為命運不可操控,也不要以為人定勝天是喊著玩兒的,我們女人是可以不把自己的婚姻愛情交給命運來安排的。 幸福與否,我們自己努力。

獨立

現在很多女人以為嫁給富豪,去當豪門媳婦兒就可以坐享清福了。

這實際上是一種好吃懶做,想找一張長期飯票的思想。 總結起來就是很危險。 一個女人一旦在經濟上完全依靠男人,就會成為男人的附庸,完全沒有了說話的權利。 所以為了讓自己在婚姻生活中活得更有尊嚴和地位,女人不管自己是做什麼工作,也不管工作能賺多少錢,只要能夠自食其力,不總是伸手向男人要錢就是最好的。

現在還有很多女人為了家庭、孩子和丈夫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在家裡做一個全職太太。 儘管女人可以說我是在為老公付出,但是你沒有收入也還是會讓自己的付出顯得很蒼白。

自信

大家都覺得女生太胖不會很好看。 但是如果那個胖女人是一個很自信的胖子,你就會從她的身上感受到快樂,甚至會去欣賞她除了胖以外的其他優點。 所以說,自信對女人來說本身就是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有句話是,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自己都不認可自己,那麼你怎麼來讓別人愛你和認可你呢。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同樣適合這裡。 當然你一定要認清這樣一個事實,自信不僅僅建立在外表上,還需要內涵、修養、品德的映襯。 舉止優雅的女性比漂亮的女性更有韻味,溫文爾雅的女性比潑辣幹烈的女性更能讓人接受。 提升自己的修養,也許是每個婚後女性不能停止的一門功課。

智慧

兩個人組成了一個家庭,不再像之前跟父母生活在一起,大事小事都由著爸媽來幫忙解決,兩個人成了家之後,大事小事兒都要兩個人商量著解決。 大事要講原則,不糊塗,雞毛蒜皮的小事最好不要太計較,太挑剔。 雖然有些話是說吵架有時候是情趣,但是一天吵架吵不散,兩天吵吵不散,吵個半個月半年的,肯定要散。 試想一下假如抱怨和嘮叨常在耳邊迴響,又如何能快樂起來呢。 過多的無謂爭吵,久而久之感情不僅不能升溫,還可能導致愛情消失,親情冷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