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挽回愛情,你要會學會三部曲

想要挽回愛情,你要會學會三部曲

發布日期:2016-09-12

每每聽到李宗盛的《往事隨風》,都讓人止不住地想起他和林憶蓮的愛情故事,從而讓人忍不住鼻酸。愛情就是一個包容性很大的東西,它的里面有歡樂,甜蜜,也有眼淚和挫折。當然還有錯過,有分離,這是愛情的結局裡最悲傷的內容。當然這個結局是可以改變的,趁著你們還沒有將愛情消磨殆盡,讓你們的愛情重新開花結出更大的果吧。

1、做一個自己快樂,也讓他快樂的人

人有一種本能,喜歡靠近樂觀正能量的人和事情。沒有人不喜歡歡樂,這就是伸手不打笑臉人的由來。快樂在婚姻和愛情生活中也同樣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它是一段感情源源不斷發展的動力。嚴肅的人是無法給人親切感的,戀愛和婚姻中的雙方是最親近的人,如果連最親近的人都感受不到你的親切,他該是會寒心的吧。樂觀的人有樂觀的態度,能在自己快樂的時候並且感染到身邊的人,讓他們同樣覺得快樂,這是一種莫大的成功,也是一種吸引人的人格魅力。

2、兩個人要經常溝通交流

很多人分手或者離婚都是因為缺乏交流,不知道對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於是胡亂地猜忌,最後導致誤會和矛盾的產生。溝通交流是維護婚姻和愛情關係最基本的方式,也是最重要的方式。只有交流和溝通,才能夠彼此之間相互了解。不是每個人都是心理諮詢家,不是每個人都會讀心術。愛情小說裡,我希望我什麼都不說,他卻什麼都能懂都是為了裝文藝,裝憂傷,實際上卻萬萬行不通。而且彼此之間經常進行對話交流的話,可以互相多表達對對方的愛意,讓對方知道你是有多在乎這份感情。

3、全力支持並且鼓勵他

有一句話叫做,我並不贊同你說的話,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每個人都是會有自己的夢想的,就算你不贊成對方的夢想,但是請支持對方的夢想。不管是戀愛中還是婚姻生活中,你們彼此都是彼此最親密的人,如果連你都不支持他那麼還會有誰支持他,而支持就是幫助他完成一個夢想的動力。

你們彼此應該是對方最堅實的後盾,能夠在對方的失意的時候給他最需要的安慰和鼓勵,陪伴他度過最艱難的歲月。很多人分手或者離婚都是覺得跟對方無法交流,他做什麼都得不到支持,都被對方告知是錯誤的,害得他對自己都產生了懷疑。所以鼓勵和支持對一個人很重要,對一段健康的兩性關係更加重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