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完美的初次約會

教你打造完美的初次約會

發布日期:2015-09-10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的晚上六點到八點

調查顯示,這個時段是人們工作一整天,身心剛剛放松的時候。既不像晚上九、十點鍾那么累也不會像星期六、星期天那樣過於懶散。

愉快的第一次約會之後,女性往往比男性更渴望下一次約會的到來,但礙於面子通常不會主動提出。男性比較容易因工作或其他事項分散約會之後的愉快心情,相比女性就冷靜許多。

選在星期一至星期四,對於女性而言的好處是用第二天的工作來緩解約會後的興奮心情.一方面可以跟好朋友們分享一下,另一方面把周末留給男士,讓他有更充足的時間來安排下一次約會。

地點——不選擇過於安靜或喧鬧的場所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多數會由女孩子來定,很多女孩子會選擇電影院,與初次約會的男友分享一部電影,看後還可以展開一系列的輕松愉快的討論。看時下熱播的商業片也不錯,哪怕片子很爛,至少你們可以同仇敵愾!但是千萬別一起看諸如《泰坦尼克》這樣的悲情大片,無端把兩個人的情緒帶入傷感中,走出電影院後兩人默默無語兩眼淚。

假如你們有一方不善言談,那么第一次約會切忌定在過於安靜的餐廳,相對而坐吃東西,彼此都會放不開。需要等位或太吵鬧的酒吧根本就不在第一次約會的考慮范圍內,思緒容易進入走神或放空的狀態。

在此推薦兩個地點:日本料理的回轉餐廳,兩人並肩而坐,避免“對吃”的緊張,還可以來點兒清酒調動情緒;韓式烤吧,你可以動手煎、煮、烤食物給他吃,彰顯體貼周的一面,給他帶來一種你是賢妻良母的感覺——哪怕是錯覺!

話題切入——發生在你朋友身上的趣事

第一次約會的對象不見得與你志趣相投,但出於禮貌,大家都會找一些兩人能共同參與的話題。如果笨笨的他一直不得要領,你大可以主動出擊!最好不要給他講發生在你同事身上的糗事,你們不在同一職場,他恐怕難以一時進入到事件樂趣當中,你需要介紹一大堆背景資料,反而沖淡此事的有趣之處。另外,也可能由此話題引伸到你的工作,最後成了發牢騷或泄憤,那就事與願違了。

發生在你朋友身上的趣事就不同了,你可以全方位地引出你這個有趣的朋友,能勾起他想認識這個人的欲望就更好啦,你可以順水推舟地說:“下次介紹你們認識。”為你仍願意與他再次見面找了一個巧妙的借口。

當然,你要心裏有數的是,這個朋友至少要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之一:1、名花有主。2、遠不如你漂亮可愛。3、是你的哥們兒。

否則咱可能就為她人作嫁衣啦!

第一次約會絕不能做的10件事:

● 遲到10分鍾以上——如果說遲到是你的一貫作風,那么初次約會請有所收斂。

● 心不在焉地東張西望——即使他的外形令你不滿,也請保持自己的良好風度。

● 對他的笑話毫無反應——角色互換地思考一下,尷尬便可想而知。

● 身上的現金不夠付賬——付賬是男人的美德,女人不必發揚,但要具備。

● 穿著打扮過於隨便或誇張——第一次約會,沒人能做到不以貌取人。

● 詳細地打探對方經濟情況——保證給他留下“物質女人”的印象。

● 追問他的過往感情經曆——這必定是一個令人不爽的話題,尤其是對你而言。

● 以他不熟悉的領域為話題大談特談——無疑在暗示他,你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 總是回短訊——還有比初次約會對象更重要的短訊嗎?當心他誤會!

● 急於確定兩人關系——欲速則不達。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