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女人為什麼會偷情嗎?

你知道女人為什麼會偷情嗎?

發布日期:2016-09-08

在婚姻和愛情裡,一個人犯錯就不一定是那一個人的錯,這一個人只是被推在前面直接犯錯的人,但是在背後推動犯錯的那個人就是間接犯錯。但是很少會有人去關注間接犯錯的人,都是死死揪住直接犯錯的人。

女人偷清就是水性楊花,會被老公,朋友,鄰里唾棄責罵,會抬不起頭。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家庭幸福,丈夫體貼,谁愿意冒著被社會輿論淹死的風險去偷情。所有的好女人變壞都是會有一段讓人心酸的經歷,男人們應該知道女人偷情的原因,由此才能預防女人偷情。

1、女人感受到難以排遣的寂寞孤獨

現在很多成功男性因為要應酬,或者是因為他所謂的應酬,明明是可去可不去,卻偏偏要去,而因此總是將女人扔在家裡不管不顧,不聞不問。女人要的是陪伴,這也是她尋找另外一半的終極要求,如果男人不能滿足她這一點,她還不如一個人過得自在。所以女人一夜情並不是對性愛的需要量大,有的時候她只是想要找個人陪陪自己,陪自己度過漫長又孤寂的夜晚。

2、女人可能沒有從過去的愛情陰影中走出來

沒有人是一段戀愛便塵埃落定的,只要不是一次就塵埃落定,那麼她必定會有一次失敗的戀愛經歷,如果恰好這段戀愛經歷,她在裡面曾經用過所有的力氣去愛,那麼無論是誰提出的分手,對於女人來說都是刻骨銘心的痛。女人是最怕痛的,痛了之後就會選擇用其他方法來釋放自己的痛,很多人會選擇自暴自棄和放縱。所以一夜情在她們眼裡只是一種情感的宣洩,再次受到創傷的時候,她們自然而然就會用這種方法來釋放心頭的陰鬱。

3、一時的衝動憤怒

女人基本上都是不理性的,容易衝動,也容易憤怒。有的女人在發現男人出軌或者是疑似出軌,就會想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心裡想著既然你要出軌,那我也要出軌,只有這樣才能保持彼此之間的公平。等到一夜情之後,多半的女人都是會後悔的,因為一夜情並沒有讓她們的心裡好過一些,反而讓她們少了面對男人的那份義正言辭。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