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指南02:「接吻篇」

約會指南02:「接吻篇」

發布日期:2016-09-04

刷牙,最好採用「貝氏刷牙法」,將牙刷與齒面呈45度角,並以畫圓圈的方式,一次刷兩顆牙齒,順序由上排外側、內側開始,然後是下排外側、內側,最後才是咬合面。同時利用「牙線」,剔除牙齒側面、牙根與牙齦間縫隙的食物殘渣;至於牙縫縫隙過大的人,則可以利用「牙間刷」,一樣清除齒縫、死角的牙菌斑。最後再拿出「潄口水」輔助維持口腔清潔,每次潄上30秒至1分鐘,比較能達到殺菌功效。

千萬不要誤會,本篇指南是在說「接吻」。不過接吻前為避免臭豆腐、鹹酥雞、麻辣鍋、抽菸檳榔以及你的口臭,我們必須先刷牙。 口腔衛生是很重要的。假若你們只想輕點嘴唇,也得先擦個嘴巴,以免兩片嘴唇因為你剛剛偷吃的五花肉刈包被打滑了。建議偷吃後一定要擦嘴。

根據維基百科,接吻是導引往愛情與性慾的表達,接吻的具體動作為兩人嘴唇與嘴唇的接觸,帶有強烈感(也就是用力)且持續較長的時間。熱情的情侶會吮吸彼此的嘴唇,或者將舌頭放到對方的嘴裡。

但是我們認為接吻是帶有情感的,並依照力道、時間長短、衛生習慣,由淺入深地代表你對情人的佔有程度。修習接吻需具備渾厚內功,即情人間的親密關係,如果沒有親密只有情慾,那就很容易走火入魔。

第一層:「打啵」

禮貌地、輕甜地,一種你對情人的嚮往。

<所需內力>:清純的愛、甜蜜曖昧
<招式種類>:輕輕地、深情地、戲謔地、用飛地的一吻
<攻擊部位>:通常是臉頰
<注意事項>:
<練習方式>:
情人約會,首重心靈交流,先用嘴巴談,不要用嘴巴做,看似老派,卻相當重要。當關係建立了,雙方情感與日遽增,就會有一種清純的愛意、欣賞與愛慕,在送對方回家時依依不捨,回家後又在床上思念不已。 有時候你並不確切知道對方的心思,只是感覺好像對了,於是甜蜜中帶著忐忑不安。 如此忽上忽下的心情,就在對方跟你淺淺地一吻後,得到了歡喜的確認。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只是可惜,如此非速食愛情的一招,如今已成了傳說中的招式,現代人兜馬直接跳到後面去了。

第二層:「親嘴」

確定地、想要地,佔有的開始。

<所需內力>:確定的情人關係
<招式種類>:看你們兩個人的頭可以怎麼轉。最高段者為蜘蛛人式接吻,男方倒吊、女方上前親吻,只可惜你並不是蜘蛛人,摔死不負責。
<攻擊部位>:嘴唇。
<注意事項>:嘴唇長皰疹者不可使用,會傳染。是真的。
<練習方式>:
某天你心血來潮去超商買了個統二布丁,回家後發現沒拿小湯匙,手邊也正好沒湯匙,可是你又很想吃,於是你只好撕開杯蓋,將嘴巴湊上,直接「吮吸」,相信我們,你一定有用舌頭舔、用嘴唇吸,而且越後面越用力,直到你乾脆將布丁盒舉起來敲著吃,最後滿足地擦擦嘴巴。疑?我們剛剛說是親嘴的一般方式嗎?(事後當你將布丁丟進垃圾桶時,卻發現湯匙掉在旁邊。)

第三層:「喇技」

瘋狂地…舌頭運動。

<所需內力>:濃純香又忘我的戀人。
<招式種類>:電風扇、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貝式刷牙法之人肉牙刷、攪拌一鍋湯…
<攻擊部位>:口腔內所有物體
<注意事項>:請重看第一段刷牙方式。
<練習方式>:
就是OREO。轉一轉、舔一舔,泡個牛奶吃。 老實說,喇來喇去也不知可以幹嗎,畢竟再怎麼數人類也只有28-32顆牙齒。 喇技幾乎是性行為的前戲,所以要小心使用,詳細步驟寶傑你來說說看:「是,知道這個秘密的只有三個人,一個已經死了,一個就是我,一個還沒出生。但是我不可能告訴你。」

第四層:「血草莓」

強烈佔有,宣示主權的行為。

<所需內力>:激烈、強烈佔有欲的關係。
<招式種類>:使用「啾咪」,強烈吸血直到黑青為止。
<攻擊部位>:全身上下。
<注意事項>:種在腦部造成缺氧、種在頸部阻斷動脈會有生命危險
<練習方式>:
血草莓俗稱「種草莓」,聽似浪漫,其實跟作記號沒兩樣。就是「吻痕」。 首先,嘟起你的嘴唇,瞄準脖子、肩膀或手臂,也就是別人看得到的地方,用力壓下去狂吸。力道若夠大,不到一分鐘就能阻斷對方血液,或者微血管破裂,造成血草莓的印記,不過為什麼沒人認為唇印比較像檳榔呢,種檳榔也很好聽啊。種草莓是一種宣示、標記,告訴別人我有了男/女朋友,而且,還超出了牽手的範圍。所以,有小三者,並不適用,除非你種在大腿內側。 吻痕所造成的瘀血,未散者請持續熱敷,有時亦可能造成不能抹滅的記號,可試著找推拿師徹底根治,或者換個交往對象。

結論:
接吻請酌量使用,勤洗手飯後刷牙,口腔衛生大家一起來。國民健康局關心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