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相處方式的好壞決定愛情的長度

兩個人相處方式的好壞決定愛情的長度

發布日期:2016-09-08

無論愛情還是婚姻都是一門盤根錯節的學問,戀愛中有技巧和攻略,如何吸引,如何相處,都是它的內容。而婚姻則是戀愛進階之後的階段,最重要最關鍵的就是相處。畢竟一輩子那麼長,愛再熱烈都不足以支撐漫長的平淡歲月。

一輩子很長,如何與戀人相處自然而然就成了值得研究的問題,毋庸置疑,與戀人相處也需要一定的知識和技巧。

只有懂得一些知識和技巧,才能和戀人更好地更融洽地處於同一屋簷下。

戀愛的過程中一定不要有隨遇而安的態度,畢竟戀愛高潮期就那麼短的時間。

要想維持戀愛的熱度和長度,我們必須要做出一些努力。

溝通

有很多戀人反應,越是相愛在吵架的時候就是越沒法冷靜溝通。

其實這並不是個別戀人的問題,應該說是戀人之間會出現的普遍問題。

身處於浮躁的社會,我們好像忘了我們本身所具有的強大溝通能力,忽視了語言所蘊含的奇特魅力。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全是打啞語,你猜我在想什麼,我猜你在想什麼。

結果猜來猜去,誰都沒有猜對。兩個人相處一定是要靠交流和溝通的,這是最直接的相處方式。

你想要什麼,需要對方怎麼配合,對方哪個地方讓你覺得不滿,你希望對方怎麼改正,這些都是可以直接說出來的。

不要擔心直言其害是在傷害​​對方的自尊,你們的關係是水乳交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同於君子之交,更不同於點頭之交。

只有說出來對方才能知道,然後你們才可以一起商量著做出改變和妥協。

當然,我說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溝通,然而溝通並不是隨時隨地的,也需要一定的時機和地點,不然溝通也起不到一個很好的作用。

最好都選在兩個人都比較心平氣和的時候,是溝通的最佳時期。

而且一定要說出對對方不能包容和接受的缺點和行為,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容忍那麼你可以選擇不說。

平等

我們所謂的門當戶對其實是很少能夠達到的,高富帥當然就想找白富美,這很正常。

難道矮矬窮還會想找矮矬窮嗎?我想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兩個人的交往,很少能夠在經濟,外形,性格這些方面上都達到平衡的,這樣的愛情存在的機率是很少的。

那麼強勢的一方不要經常在生活中表現出你很強勢的一面,尤其是女人,有時候更需要表現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男人都想要自己的另一半有溫柔的一面,而不是都是表現出強悍的一面。

所以就算相愛的兩個人有諸多的不同,只要相愛,那就可以為了對方弱化自己的棱角。

聽好,我說的是弱化,而不是徹底消除。

一個人的棱角便是一個人區別另外一個人的鮮明特點,沒有了自己的棱角可能就會丟失吸引對方的那些優勢。

愛意

中國人由於從古到今都倡導的是矜持保守的傳統,所以很多人都對至親至愛的人羞於說一句我愛你。

我愛你,看似是一句很簡單的話,但想要說得很坦然卻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我愛你三個字不僅僅是肉麻的話,更是兩個人相處的一種情趣表現。

愛情裡就是需要這樣的情趣,或者說情調,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親密醇厚。

親愛的,別吝惜一句我愛你。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