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分離小三,首先知道小三為什麼讓男人愛不釋手?

想要分離小三,首先知道小三為什麼讓男人愛不釋手?

發布日期:2016-09-08

隨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們都知道愛情可貴,婚姻更加崇高,當牽著一個人的手走過紅毯,成為了一家人,雙方的肩上便多了一份責任,甜蜜的責任。但是有句話叫做婚姻是糖,甜到憂傷。甜蜜的責任終究也會讓人感到疲憊,隨之而來的便會是出軌和外遇的問題。這好像是男人最容易犯的錯誤,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這樣的事情都是層出不窮。

我們是時候該思考小三究竟有什麼好,能抓住男人的心,讓他們寧願放棄愛人,冒著被千夫所指的風險也要和她在一起。

1、能做小三的女人懂得收放自如

男人本來就很怕嘮叨,沒有結婚之前是老媽嘮叨不停,結婚之後又是老婆嘮叨不停。特別是在男人經過了繁忙勞累的一天工作之後,老婆如果再在他的耳邊嘮叨不停,他們就會更加煩了。但是小三隻會用她們的善解人意安慰他們,就算不是真的,但是人家裝得像啊,從不會煩他們。

2、時刻讓男人體會到愛的激情

隨著兩個人戀愛時間的推移,初談戀愛的激情會慢慢被消磨。特別是結了婚之後,家庭的瑣事讓兩個人都變得疲憊,便沒有心情為對方製造驚喜浪漫,從而自己也體會不到愛的激情。但是激情是一段感情的開始,如果其他女人給了他這種感覺,就會讓男人重新找回年輕的感覺。

3、溫順,將男人的話當做是聖旨

小三大都是聰明的女人,她們懂得如何討男人的歡心,一切都以男人為中心,男人說什麼,她們都不會反駁。男人不管是高矮胖瘦,他們都是有自己的虛榮心的,一個唯命是從的老婆會讓他覺得自己是個大男人,並且地位很高。

4、她們從不在男人面前抱怨

小三比妻子更懂得男人的心理,她們可以給你提供三百六十度的全方位服務,你不喜歡洗碗那就不要洗,你不喜歡做飯那就不要做,在外面不會有人逼你做任何事情。她們也不會因為這些瑣碎的家庭小事在你的面前喋喋不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