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指南03:「一個好的愛愛流程:五大原則」

約會指南03:「一個好的愛愛流程:五大原則」

發布日期:2016-09-05

愛愛不可隨便草率,否則愛情也會草率隨便,愛愛是約會的深度經歷,好的愛愛穩定了親密感與安全感,需要規劃與流程安排,本指南教你如何搭配性愛心理,設計出一個好的愛愛流程。

五大原則:【慎選愛愛場所】、【影片助性】、【愛愛就是戰鬥】、【結束後,請說辛苦了】、【好好休息睡一覺】。

本篇讀者為男生,女生或同志伴侶也歡迎指教,請轉寄給你男性友人,大家一起來推廣。

一、【慎選愛愛場所】
好的愛愛當然需要好的環境,燈光美、氣氛佳,安全、隔音又乾淨的空間,從大床、浴缸、保險套、完事後要吃的餅乾泡麵都有,相關設備一應俱全。嗯,非置入性廣告,我說的就是「MOTEL」。

MOTEL是汽車旅館,沒有汽車也可以進去,據我打電話詢問,機車、腳踏車或走路都是允許的,但是要戴口罩跟帽子,因為被人看見很害羞。MOTEL不算貴,跟約會看場電影差不多,價錢最好選2小時/500元以上,房間會乾淨安全一些,低價的可能會有蟑螂老鼠,當你愛到一半時看見旁邊有蟑螂,你打還是不打呢?不打牠會爬到你身上啊,打了就中斷了啊。切記切記慎選。

忌諱:野外打砲、公共空間調情,完全不浪漫而且會被PO上網。學生可能比較沒錢,那可以暫選自己房間,但請事先打掃,必須是過年大掃除的那種等級,否則還是一樣,愛到一半時看到什麼秘密幻滅就不好了。

二、【影片助性】

是的,進入MOTEL後,很急也是要等女生洗澡。她洗澡時男生可先打開電視轉到17-19頻道觀看,各家號碼不一。

不不,不是動物星球,雖然牠們也有這種畫面。

觀看A片一方面打發時間,一方面也讓男生助性,看到不錯的姿勢還可以學起來,順便開始規劃套招。影片人物最好是一對一,太過科幻與妄想的不要相信,那不是現實,要注意那只是演戲。A片有時相當精彩,也切勿磨槍過頭、本末倒置,剛進來就要出去。

在你看得正精彩的時候,女生出浴了,只圍著浴巾。嘿嘿。

接著換你去洗澡。

忌諱:看A片助性,也可和女生一起看有助調情。但是切記正式愛愛的時候:『必須關掉電視專心愛愛!』

很簡單,你眼睛看著片中人身材夢幻的不得了,過度興奮,回頭面對現實兩者落差太大,我怕你大腦失調,那裡中風,愛愛就冷了。

三、【愛愛就是戰鬥,但不是用力及快就好】

男女生理構造不同,性高潮方式也不同,通常,男生一發後就結束就可以抽菸,過程很重要,而過程剛好就是女生高潮的要領。整個過程建議40分上下,不長不短,勿迷信以小時為單位的愛愛,除非你想當馬拉松選手。聚精會神一發就夠,勿迷信量產,如一夜七次郎算你厲害,不要硬撐變成空虛公子就好。

好的,我們來規劃愛愛,三大節:「愛撫」、「前戲」、「愛愛」。

就定義來說,愛撫與前戲是差不多的,為了湊三個步驟好記,所以分開來。也沒有脫衣服這個步驟,因為洗澡後通常不穿,但你們若有情趣服裝玩cosplay,則可自加步驟。

第1節〈愛撫〉:用輕柔動作與情趣語言,組合出兩人的親密感。

擁抱、撫摸:兩人抱在一起,聞聞氣味,用鼻子、肢體磨噌,摸摸頭髮、按摩全身、緊捏臀部等敏感區。但不可太大力,不是摔跤。

親吻、啃咬:接吻、舌吻,用嘴唇親愛全身,以牙齒輕咬任何部位作挑逗。但不可咬牙切齒,不是吃飯。

情趣語言:女生對聲音敏感,可引發強烈刺激及催情,在耳邊呢喃細語對方的好,身材好好、眼睛好好、呻吟好好。但不可過份浮誇,如我最愛妳的三層肉,不是政客。

第2節〈前戲〉:性器官的觸碰與挑逗。

通常以兩手及舌頭讓對方愉悅,嗯你說的對,「比鬼臉」也是一種可能。

撫摸時,力量由弱漸強,並做不同軌跡繞行,產生一定節奏。你可以假裝自己是夜店DJ。使用舌頭也是如此,舔、含、親、轉,讓對方感受你的堅定與溫柔,並注意不要扭傷舌頭。

原則大致如此,要試著發明自己的組合技。創意很重要,不要一直重複某種動作,又不是生產線。

第3節〈愛愛〉:性器官的結合。

這個不用教,大家都會,所以我要教你「慢一點,比較快」。慢一點進入這個階段,才比較有情趣的感覺。「情趣」就是有感情又好玩,而不是隨身碟與主機,隨插隨拔。

如果前面兩步驟做的好,彼此都濕身,心情也得到舒展,要進入都不是問題。如果進不去,就回到前面重複一次,如果女生不排斥也可考慮潤滑液。嚴重警告:進不去還硬上除了痛感,違反女生意願會有官司問題。

(1)姿勢規劃:愛愛姿勢很多種,請上網搜尋,最重要的是流程規劃,男生要辛苦些,動作ing時可先預想下一個姿勢如何擺,感覺太舒服時就換姿勢,可暫緩快感。

(2)適可而止:愛愛時不要自不量力,什麼非把女生舉起來不可,閃到腰你就玩完,也不是非得搞個金氏世界記錄,送醫院你就會哭,凡事認識自己斤兩,適可而止。

(3)發揮創意:愛愛姿勢變換、力道強弱搭配、速度時慢時快,加上情趣語言挑逗,組合與創意很重要,不要一直重複某種動作,又不是機器人。你也可以問一下對方感受,希望你怎樣調整,不過我猜她沒空。

◎場外:持久的秘密

持久其實無秘方,聽信吃鱉你會吃憋,給兩個要訣:「專注」與「練習」。

愛愛是你與她兩個人親密關係的表現,有愛、有關係、有親密、有性、有安全感。不要邊做邊看A片或邊想等下晚餐吃什麼,專注在你的女伴上;專注在你的快感上,不行了就喊暫停。練習多聚精會神,享受兩個人此時此刻;練習組合技,發揮兩人都喜歡的創意。

忌諱:如果只有性,才需要去吃鱉,那僅能維持生理性興奮而已,愛愛是性心理作用,身體是表達工具。

四、【結束後,請說「お疲れ様でした」】

完事後,請不要抽菸搞感傷,或者立刻呼呼大睡。

愛愛後,心靈滿足,身體呈現放鬆後的疲累,請彼此說一聲:「お疲れ様でした」,秀一下日文代表你有國際觀,雖然那是看A片學的,記得彼此擁抱說「辛苦了」。如果愛愛是套餐,還有飯後甜點,別急著走。

先把剛剛血汗洗乾淨,洗澡的時候,請主動幫女生擦澡、洗頭,呵護她的身體,表示你真的很喜歡她跟她的身體。她會感動的,因為你不是只為了性。

在體力分配上,請留10%這樣做,若MOTEL還有浴缸,也可以兩人一起泡鴛鴦浴,輕鬆地聊一聊。

忌諱:不要在此時開檢討會,剛剛如何如何晚點再說,也不要突然變成很嚴肅的話題,這裡仍然是好的愛愛流程的一部分。

五、【好好休息睡一覺】

最後,兩人好好地睡一覺吧,含情脈脈、牽手、擁抱,帶著剛剛的餘溫進入夢鄉。MOTEL本來就要休息啊,不然來這裡做什麼,建議一次買3小時睡得比較安穩,不然被電話催退房是很掃興的。

忌諱:睡覺不可打呼啊!叫她巴你好了。

◎場外:使用保險套

愛愛不使用保險套通常有2個理由:1.手邊沒有或不敢買。2.男生不喜歡戴套,會沒感覺。

1.快去買就對了,可以跟衛生紙一起買,更容易被誤會。2.戴不戴套對男生有差嗎?有的,感覺差很多。不過這並不是就不戴而讓女生吃藥避孕的理由,因為吃藥傷身影響生理機制,如果是有愛的愛愛,我認為男生要選擇戴套。戴套套只需一個物理動作,又快速又有超薄、顆粒、水果口味可選擇,所以,別只因為沒感覺而太自私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