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以為你條件好別人就是高攀你

不要自以為你條件好別人就是高攀你

發布日期:2016-09-08

世上沒有一個人付出是不求回報的,即使父母對子女也一樣,雖然父母不要求孩子在物質上如何報答自己,但要求孩子與自己感情親近,何況男女之間的付出?有些女孩並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她一直認為他還是那個苦苦追了她十幾年的男生,她能嫁給他,就是給他最好的回報。

我接觸過很多女方挽回男方的婚姻案例,她們總會說:“當時我條件比他好多了,他要啥沒啥,原本以為他會一輩子對我好,沒想到這麼沒良心。”

她們總認為嫁一個條件不如自己的男人,這個男人就應該感恩戴德,一輩子任她驅使像對待公主一樣的捧著她,還得會賺錢、做家務,並且永遠不會背叛自己,但最後如願以償的姑娘並不多。 一個男人在追求階段也許願意無條件付出,不計較女方對他的態度。當他成為丈夫的時候,他必然會要求妻子在生活上關懷他,在情感上溫暖他,因為他的角色已經變了,自然會有不同的需求。

覺得自己下嫁的姑娘從一開始就認為對方高攀,這種觀念固執而強烈,即使對方後來取得了成就,她也會把對方的成就歸於自己。一般抱有這樣心態的姑娘,非常容易遭遇伴侶出軌。

她願意享受對方給她帶來更好的生活,但卻不願意承認對方進步的事實,害怕承認他的成功後就無法任意驅使他。所以,她會選擇忽視,一直停留在當初下嫁的那一刻,並且要男人也時時記住。 男人一直得不到來自妻子的肯定與欣賞,時間長了他也慢慢懂了:她不愛我,即使她嫁給了我,她還是不愛我。當他遇到另一個對自己溫柔有加,傾慕不已的姑娘,他會找到久違的溫暖,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最可怕的是男人經歷了這麼多年的冷暴力,出軌也會變得心安理得,甚至有種報復的快感:你不愛我,有人愛我,你當我是草,有人當我是寶。 而此時,女人會反复提醒男人當初自己下嫁的“恩惠”,千萬別“忘恩負義”。而這點已經是男人最不願意麵對的事實,只要對方一提起他就會想到自己曾經的日子多麼屈辱,最後做得更加恩斷義絕。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因為條件好而折騰伴侶,他在你身上付出了多少,最後會以各種形式討回去。

婚姻中的雙方無論當初結合時條件有多麼迥異,都要明白一點:雙方在婚姻中是兩個人格靈魂完全平等的人。只有這樣,才能客觀地看待對方的優點與缺點。一個男人最需要的是來自伴侶的肯定和讚美,這比伴侶的照顧和關懷還重要,是他作為男人存在的價值,只有做到了這一點,男人才會真正地感激你。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