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挽回前男友,你最該做的三件事

想要挽回前男友,你最該做的三件事

發布日期:2016-09-12

最好的挽回方式並不是將自己低到塵埃里,然後去乞求前男友的回心轉意。而是將關注的重心放在自己的身上,讓自己變得更好,重新去吸引他,讓他重新找到你。所以你想要重新回到男友的身邊,你必須做更好的自己,才能重新吸引男友。

那麼如何去擁有這種重新吸引男友的特質,你需要做到以下三件事。

1、降低你對男友的需求感

分手後,你可以適當的悲傷來表示你對這段感情的看重,但是不要一味的沉浸在被甩的悲傷中。你被分手後的無助和徬徨可以被理解,但是自甘墮落和消極就不被原諒了。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並不是自怨自艾,而是打起精神來挽回對方的心。

而在此之前,你最需要做的就是降低對男友的需求感,也不是說讓你對他一點需求感都沒有,像陌生人一般。只是要你情感冷凍,將矛盾降低,以便你們能夠在以後像朋友一樣相處,為你的挽回爭一個資格。

2、提升自己的價值,重建你對前男友的吸引力

你有沒有考慮到男友的離開可能是你不能滿足他的要求,卻同時對他的要求又不斷增多。試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個高價值的女人,你不僅自身俱有魅力,而且能夠在很多地方給予男友幫助和支持,而不是負擔,他還會離開你嗎?所以你想要挽回男友最根本上的一點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內在和外在的價值,並且這些價值要提供給男友幫助。你的愛好,你勇於挑戰的性格都是一種吸引人的特質,也都是你的價值體現。

3、不要過度依賴男友

很多女人對男人都會有一種託付的心理,認為女人依靠男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大到結婚請多少人,小到吃飯吃什麼,全部都依賴於男人做出決定,自己沒有半點想法。這樣的女人跟生活不能自理的女人沒有什麼區別,一旦離開男人,那麼你將會是一無是處,不知道該如何生活。

女人還是要學會獨立,才會有自信的女人魅力。要記住你不是男人的附屬品,你要將生活的掌控權從男人的手中拿回來。你要相信,沒有男人會喜歡一個附屬品,只有當你把自己經營得好,過得精彩之後,男人才會重新被你吸引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