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該如何做才會相處得更開心

異地戀該如何做才會相處得更開心

發布日期:2016-09-08

異地戀是件痛苦的事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說這句話。隨著社會進步,時代的發展,人們越來越開放,對婚姻也不再像以前那麽保守。最近幾年,經某些專業人士的調查統計,很多地方的離婚率是在蹭蹭地增高。異地戀在這樣的時代裏,自然不被看好。所以只要聽到異地戀人們都會是詫異的眼光,甚至是開始規勸放棄,最後用坐等看笑話的態度對你搖頭。

當然不排除有用正常眼光看這件事的,她他會對你說,挺不容易的,加油!你們會幸福的。確實,異地戀是辛苦的,如何相處得開心長久也是很多異地戀的朋友們都想做到的事。那麽,異地戀如何做才會相處得更開心?

信任對方

戀人間要穩定長久地發展,離不開信任。信任對異地戀的彼此來說更是最重要的一點,沒有信任就沒有其他可言。信任像戀人間夜晚同觀的星星,黯黑的夜空中熠熠發光,爲彼此傳遞著那份心中的牽挂,也給了彼此希望,讓彼此心中看到點光亮。

異地戀的朋友們,要用一顆真誠熾熱的心去對待對方,對對方說有你在,我一直很好!信任對方是感情牢固的奠基石,所以不要輕易地對對方産生猜忌。兩顆心,只要有信任,哪怕相隔很遠,總有一天,他們會相擁一起。

互相溝通

說實話,我四年異地戀了,從以前的內向變爲現在的樂觀活波,這其間還得感謝我異地戀的男朋友。因爲他,我們經常電話溝通,所以在他影響下,我變得話多了,有話說了。異地戀是對彼此來說是嚴酷的考驗,其間必須有多出常人的耐心、關心、決心。相互溝通是維持這段戀情的基礎,溝通讓彼此間心近了,過得開心了,自然開花結果。

理解對方

戀人,發展好了未來是要過一輩子的,如果不理解對方,就算結婚了該離婚還得離婚。別人不接你電話,不代表不理你,有可能此時此刻正在忙碌著其他瑣碎事物,你能理解,戀人也可能正是這種情況。對一般人我們都可以理解的事,對戀人爲什麽就不能理解呢?大多時候,因爲是戀人,所以覺得更應該被對方在意,關心。

其實對方也是更關心你,更在意你的,只是因爲異地,因爲那種急切的心理作祟,便覺得自己有理。因爲異地,各自忙著各自的事,不可能做得隨叫隨到,我們就應該站在對方角度多考慮,理解一下對方,這樣會相處得更開心。

要吵架先冷靜

由于人是獨立的個體,每一個人的性格有所不同,好強的,樂觀的,活波的,溫和的,嚴酷苛刻的等等。只要是不同的人,都存在吵架的潛力。之所以說“潛力”是因爲它像我們能力的發展空間一樣,有可能達到的都可以說是潛力。

由于是異地戀,電話必然不可少,但是這也是吵架的導火索。可能因爲電話信號的原因,一個語氣變了樣,彼此心裏都不開心,不開心就會難免有爭吵。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是沖動的,因爲是最親近的人,所以容不得半點不舒服。感覺語氣不對,要吵架時,冷靜一下,退讓一下,下一刻就氣消,彼此就開心了。

關心對方

異地戀不比同一地方的戀愛,它更需要彼此間細心的維護,然而相互間的關心就是必不可少的。我們來試想一下,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間不關心,誰生病了都不知道,誰也不關心誰的生活,那麽這樣的一對戀人會是什麽樣子的?可以說他們根本就算不上戀人,即使有戀人的名義,也最多是頂著戀人這頂帽子的陌生人。所以,戀人間最重要的事就是相互的關心,異地戀更需要相互關心。異地戀要想相處開心長久,就多關心關心對方,生活也好,身體也好,有關心就更好。

不畏人言

自己覺得有信心與他她走下去,就不要還沒有堅持堅守就擔心分手。其實很多時候人言固然可畏,但是只要堅守自己的心,按自己的心做決定,即使最後沒有走在一起,我們也無悔,那一份回憶也是美好的。

至少付出過,不後悔。其實我個人覺得人心並不可怕,很多時候你付出多少就會收獲多少。如果沒有付出,請你暫且不要談收獲。別人怎麽說,是別人的事,沒有必要一定要去理論,也沒必要爲此動搖自己的心。最好的方式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的人,會說你傻不拉幾,說你蠢,幹嘛在一棵樹上吊死。他們不懂得沒有經曆過,就沒有資格評論的道理,總是道聽途說,妄加評論。最好的方式是用最後你們幸福的結果來讓他她無語,自覺羞愧。

對感情有信心

莎士比亞說過:一切不以結婚爲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所以,既然開始一段戀愛,就對這段戀愛認真負責。暫且不說你們是否真會結婚,但是在你們戀愛這期間,不容許有三心二意。粗俗點來說就是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對自己的感情有信心。雖然是異地戀,也不得不對其有信心。既然戀愛了,就抱著以結婚爲目的來對待。

異地戀怎麽了,異地戀就沒有走到一起的了?那些跨越異地重重阻礙最終幸福一生的戀人們,難道不值得祝福?請將自己看重一點,對方也看重一點,胸有成竹地對自己的這段異地感情。這樣對方都會很開心,也不會憂心忡忡,擔心誰失去誰。你在想他的同時,說不定他也正在想你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